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提供油电混合动力总成以及纯电车型 全新丰田坦途官图发布

作者:森林 2021-06-20 13:38: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丰田汽车发布了旗下坦途 的官方图片,新车依旧保持着硬朗的外观设计,可以确定,新一代丰田坦途将搭载双涡轮增压3.5L V6发动机。根据此前报道称,新车在年内有望亮相。

  从图片可以看出车头LED灯条与雾灯一起出现的设计显得很新颖,以往在皮卡车型上有这种设计方式的很鲜见。此前也有坦途官图泄露出来,转至车后,我们可以看到TRD Pro字样出现在后挡板上,一眼就可以确认其车辆身份。

  根据此前报道称,新车将搭载双涡轮增压3.5L V6发动机,相比目前的 5.7 升V8发动机更强大。此外还会提供由3.5L V6发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总成以及纯电车型,以符合当前的电动化时代转型,这样的设置将使丰田坦途能够与福特F-150的混合动力车型直接竞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