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2021年7月亮相 小鹏新款G3i预告图发布

作者:森林 2021-06-18 19:01: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6月18日,小鹏官方发布了新款G3i的预告图,从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X ROBOT FACE家族化前脸,不过有关于车辆的详细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新车将于7月正式推出。

  造型方面,结合预告图以及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车头变化明显,换装了X ROBOT FACE家族化前脸,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前大灯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同级独创的智能灯语,贯穿式前大灯可根据音乐律动,展现多种灯光效果,未来还将支持自定义功能。车辆侧面以及尾部的造型似乎没有变化,尾部依旧采用一体式钻石矩阵全LED尾灯与前大灯互相呼应。

  车辆的详细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续航方面,现款车型提供460km和520km两种续航版本可供选择,新车或将保持这样的水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