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加速电动化步伐 奥迪或于2026年停止推出内燃机新车

作者:森林 2021-06-18 18:31: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高层向外界表示,将会在2026年停止推出搭载汽油或柴油发动机的新车。此番表态也预示着,奥迪计划加速自身的电动化步伐,这与大众集团的整体规划完全一致。

  目前,奥迪拥有e-tron GT、Q4 e-tron 和 Q4 Sportback e-tron几款纯电动车,未来还将推出Q6 e-tron,以及全新的A8级别纯电旗舰轿车,届时旗下产品类别将涵盖各级别的纯电轿车和SUV。

  同时据外媒报道,奥迪将于2026年淘汰内燃机的计划非常坚决,同时可能还包括处于过度阶段的混合动力系统。再说的明白一点就是,奥迪在2026年也许将不再提供任何混合动力新车,从而全面转型电动车生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