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提供混动版本 福特Maverick已获36000个订单

作者:森林 2021-06-18 14:12: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外媒处获悉,福特Maverick截止目前已经收获36000个订单,此前该车于6月8日正式发布,新车与福特Bronco共享部分组件,其尺寸要比福特Ranger皮卡小一些,售价也更便宜,据了解福特Maverick将于今年秋季上市。

  福特Maverick皮卡将基于Bronco Sport平台打造,此前也有过新车的谍照,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融入了粗犷的横向中央饰条,格栅两侧为“C”字型前大灯,这些都是福特皮卡的经典设计元素。

  不同于其他车型的是,福特Maverick皮卡前保险杠尺寸更宽,还配有一个矩形进气口以及两个拖车钩。此外,我们可以明显看出新车货箱尺寸更小,不过悬挂行程比较长,越野属性提升。

  内饰方面,福特Maverick拥有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央触控屏这些当下流行的设计,内饰的整体设计与福特旗下的其他皮卡车型拥有相似的设计理念。

  动力方面,福特Maverick入门车型将搭载一台1.5T三缸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由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电机所组成混合动力系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