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配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 比亚迪宋PLUS DM-p申报图

作者:森林 2021-06-16 10:24: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得了比亚迪宋PLUS DM-p申报图。新车造型上延续了新款宋PLUS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及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性能表现更加出色。

  新车外形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但有部分细节的差异。宋PLUS DM-p前脸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3.0设计,硕大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类似音阶断线式设计,同时格栅上方还有宽大的哑光银色金属饰板,整体有较高的辨识度。

  新车尾部最大的不同在于配有DM-p标识,从比亚迪DM全新平台战略来看,DM-p强劲版平台将以性能为卖点,追逐极速快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前电机额定功率70kW,峰值功率145kW,后电机额定功率65kW,峰值功率120kW,前后双电机的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65kW。与双电机搭配的是一台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L。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