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前脸造型变化明显 新款东风风行S50 EV申报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6-15 23:07: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东风风行S50 EV申报图,新车前脸造型变化明显,与现款车型有很大不同,不过动力系统方面,仍旧会搭载功率120千瓦的电动机,并使用三元锂电池组。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东风风行S50 EV的变化非常明显,前格栅采用了链接左右头灯的贯穿式设计,并且选用了纯黑色高光材质,同时两侧头灯的造型也有所改变,前脸造型变化非常明显,整体不再那么锐利,而是更加柔和简洁。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东风风行S50 EV没有本质区别,长宽高分别为4745(4720)/1790/1550毫米,轴距2700毫米,整备质量1658千克。

  动力方面,新款东风风行S50 EV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并搭载了三元锂电池组,预计车辆的续航里程还将分别在401和415公里左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