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重庆论坛:新势力第一阵营共议“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痛点与机遇

作者:大叶 2021-06-13 22:21: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年6月13日,以“融合发展·智领未来”为主题的2021中国汽车重庆论坛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超过300名国内外汽车行业领军人物汇聚于此,共同探讨中国汽车产业新趋势和新挑战。零跑科技联合创始人、董事、总裁吴保军应邀出席并发表演讲。本次圆桌论坛的演讲嘉宾还包括蔚来汽车李斌,小鹏汽车何小鹏,理想汽车沈亚楠等新势力第一阵营企业代表。

  论坛中,吴保军发表了题为《新能源汽车发展痛点和机遇》的演讲。他指出,2021年是新能源汽车的爆发元年,新能源车技术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新能源车的革命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进行。

  技术需要“快”迭代、“快”融合。零跑以自研核心技术来应对行业快速发展,加速新技术与产品周期的融合,加速成本效率的最优化;零跑将消费者的需求快速嵌入到自动驾驶功能中,通过与用户共建LIMES 智慧零跑生态社区,增加用户对自动驾驶的认知与信心;

  销量需要“快”增长。零跑汽车销量持续保持平稳快速增长势头。今年4月,零跑汽车的上险量是2940台,在造车新势力中排名第四。截至5月底,2021年度累计订单达17408台。今年第四季度,搭载自研芯片“凌芯01”的零跑C11将开始交付。在“快”增长的优势下,相信零跑未来销量会继续快速增长,跻身造车新势力第一梯队。

  吴保军最后指出,全球汽车行业是一个寡头竞争的市场。新能源汽车企业在快速扩张过程中,运用创新技术步入规模化生产,并实现平稳较快增长,才能获得引领行业的机会。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