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零跑科技用户运营总经理第十三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首秀

作者:大叶 2021-06-13 21:52: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年6月12日,零跑科技用户运营总经理何洁参加2021第十三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活动,与众多行业大佬共同探讨“争夺线上线下与用户经营思想”。作为目前中国最重要和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本届蓝皮书以“先手”为主题,在中国合肥举行为期三天的超过40场演讲,17场议题讨论, 3场盛典活动。

  作为零跑科技用户运营总经理何洁的活动首秀,她在论坛中表示:“零跑要做出有零跑特色的用户运营,我们要做出创新化的用户运营,要做出有用户调性的运营,要做出可持续发展的用户运营,零跑就是要做普惠大众的汽车。”

  零跑科技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杭州滨江,是一家拥有自研三电系统,智能网联,智能驾驶等核心技术的科技型企业,在智能硬件和软件技术上实现了丰富积累。其中自研的凌芯01芯片是国内首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车载芯片,零跑目前已上市三款车型。

  此前,零跑零跑科技在上海车展发布全新品牌战略:“LIMES” (Leap Intelligent Movement Eco-Society),“智慧零跑生态社区”,即“云、端、芯”三大板块+以用户为中心的移动出行共享生态圈。双方相互依存,互相赋能,用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同时用户反馈可助推技术进一步升级,延展生活、工作、娱乐的空间,实现多场景的智慧应用互联,让未来的出行生活没有距离。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