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宋MAX+宋Pro混动预计2021年8-9月上市 换装DM-i混动系统

作者:森林 2021-06-13 17:38: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比亚迪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了宋MAX以及宋Pro的DM-i版本。新能源汽车网了解到,两款新车将于2021年8-9月正式上市。新车型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在动力上换装了更加省油的DM-i混动系统,其中宋MAX DM-i版本的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0.9L,相当于每公里油费最低仅需6分钱,相比现款宋MAX DM-p版本,下降了0.3-0.8L/100km。

 

  比亚迪宋MAX DM-i外观与现款基本一致,仅在雾灯区域以及前格栅造型上有所调整,车身尺寸上相比现款加长30mm,车高增加10mm,其他尺寸参数不变。动力上,宋MAX DM-i搭载全新1.5L PHEV动力系统,综合油耗最低为0.9L/100km,相比现款车型降幅25%(现款最低1.2L/100km)。

  比亚迪宋Pro DM-i外观及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一致,主要变化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虽然参数看起来不高,但其拥有15.5:1的超高压缩比,热效率高达43%。宋Pro DM-i提供两种动力供选,其中电动机性能上都领先现款宋Pro D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