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E-GMP平台打造 捷尼赛思GV60最新内饰谍照

作者:森林 2021-06-13 10:39: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首次获得了捷尼赛思GV60的最新详细内饰谍照,内饰设计理念与IONIQ 5相似,新车与现代IONIQ 5和起亚EV6一样基于E-GMP平台打造,有望于8月投入生产,并将于6月正式发布。

  通过最新内饰谍照,可以清晰看到车内的整体设计,双幅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采用了机械拨杆和触控操作方式,中控台拥有双联屏设计,集成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央触控屏幕。

  同时,还可以看到一些其他的细节,车内A柱两侧还拥有两个小液晶屏,这是时下流行的流媒体后视镜功能,可以带来更加宽广的可视角度,拥有更棒的盲区视野。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V60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DNA设计,前脸部分将会拥有标志性的分体式头灯,以及盾型格栅,车身将会采用五门掀背设计,融合了跨界车元素,介于轿车和SUV之间。

 

  动力方面,参考现代IONIQ 5的参数来看,预计捷尼赛思GV60将配备前后双电机,可实现全轮驱动(AWD),功率225千瓦,扭矩605牛·米,百公里加速5.2秒,搭载72.6千瓦时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