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定位低于F-150 Lightning 福特或将推出全新纯电皮卡

作者:森林 2021-06-11 20:43: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或将推出全新纯电皮卡,定位低于F-150 Lightning,将会拥有更加低廉的售价,同时未来大概率也会基于福特的全新纯电平台打造,或将是全新升级后的GE2平台。

  近日,针对网友在社交平台提出希望推出Maverick纯电版车型的建议,福特内部人士回复了一张福特介绍新平台策略发布会中的一张小型纯电皮卡轮廓,这也算直接暗示出了福特将会推出全新纯电皮卡的计划。

  针对全新纯电皮卡,福特方面目前还没有透露有太多消息,推测可能是Ranger或Maverick尺寸相当的产品,或者是一款全新产品,但是从社交平台双方的交流来看,大部分人更倾向于该车可能是Maverick纯电版车型。

  Maverick

  按照F-150 Lightning的命名方式,有人推测该车未来可能会被命名为Maverick Lightning,价格可能在20万人民币左右。不过,最终该车到底是什么样,还需要等待福特的官方消息来确定。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