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天际ME5实车图曝光 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

作者:森林 2021-06-10 22:07: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天际ME5的实车图,根据厂家的规划,据悉,天际ME5将于6月11日开启预售,并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天际ME5是天际汽车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这款新车型将搭载先进的增程式动力系统与多项智能科技,其设计团队是由前保时捷设计师Hakan领衔设计,以简约型面勾勒,整体风格年轻、时尚,彰显运动风范。前脸分体式大灯采用沉浸式设计,横贯式LED灯带与徽标无限融合,车头一体化效果出众,

  车辆尾灯采用屏幕化设计,搭载水晶LED材质,设计感与品质感兼具。车辆徽标与尾灯贯穿融合,当尾部灯组“唤醒”,战斗气息瞬间扑面而来。飞行器造型21英寸巨幅轮圈视觉冲击力强。

  天际ME5车身长4580mm、宽1915mm、高1635mm,轴距达到2750mm,车辆空间领先同级。据悉,其搭载的动力总成是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增程式动力系统,电机峰值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电池容量30.27kWh,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12km,可满足大部分日常通勤和长途旅行需求,解决用户里程焦虑和充电焦虑。

  天际ME5还将推出与京东合作的定制车型,与京东企业识别色相匹配的红色车身,搭配21寸哑光黑轮毂,“鲨”气十足!据了解,未来天际汽车与京东将在数字营销、智能产品深度定制、智能出行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天际ME5为战略合作落地首款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