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定位低于Mustang Mach-E 福特全新纯电SUV渲染图

作者:森林 2021-06-10 15:01: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福特全新纯电SUV渲染图,该车有望于2022年上半年亮相,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定位低于Mustang Mach-E,外观和内饰将会重新设计,更符合福特的品牌基调,与同平台的大众ID.4会有明显差异。

  福特全新纯电SUV渲染图

  福特全新纯电SUV渲染图结合了EVOS跨界车的最新福特设计理念绘制,具有很强的运动感。不过关于福特全新纯电SUV,目前并没有太多的准确信息,只能知道定位在Mustang Mach-E之下,可能是一辆纯电紧凑型SUV或小型SUV,拥有更便宜的售价。

  福特全新纯电SUV谍照

  福特全新纯电动SUV预计会拥有与大众ID.4紧凑型SUV相似的电池、电动机和电控系统。参考大众ID.4的动力系统配置来看,可能会推出单电机后驱及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功率在170/204/313马力几档,续航里程在400-550公里之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