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800km 奔驰EQS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6-09 13:26: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奔驰EQS在国内的无伪路试谍照。EQS是奔驰纯电动EVA平台下的首款车型,定位为大型纯电动轿车,新车外观采用弓形车身设计,内饰配备三屏一体的超大曲面屏,并搭载全新的MBUX Hyperscreen系统,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800公里,预计将于下半年上市。

 

  奔驰EQS采用弓形车身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20Cd,是有史以来最低风阻系数的量产车。EQS前脸配备大尺寸格栅,两侧为数字大灯,保险杠为AMG风格造型,车尾的贯穿式LED灯组内两侧采用立体布局,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奔驰EQS内饰采用极具科技感的MBUX Hyperscreen系统曲面联屏,该系统的贯穿OLED屏幕由非规则的曲面玻璃打造,将三块显示屏内嵌在其中,并与两侧的涡轮样式出风口融为一体。

  动力方面,奔驰EQS提供两种动力可选,EQS 450+采用后轴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为245kW,峰值扭矩为550N·m。EQS 580 4MATIC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为385kW,峰值扭矩高达828N·m,百公里加速仅为4.1秒。此外,奔驰EQS将标配后轮转向系统,最大角度为4.5°,并且支持OTA升级激活最大10°的后轮转向系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