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增加安全评价和付费FSD服务 特斯拉新版App进行反向工程

作者:森林 2021-06-09 13:06: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有软件工程师对特斯拉新版App进行反向工程时发现了几项新增功能,包括安全评价、保险服务整合和付费模式全自动驾驶服务,这些新功能将直接置入智能手机应用中。

  新版特斯拉App将提供的安全评价功能将实时追踪车辆,显示每次和每月的驾驶时长、使用自动驾驶功能的频率、ABS启动事件、前方碰撞警告、自动转向的介入、油门变化以及许多其他指标。车主可以在统一图形界面中查看这些信息,并被给予“及格”或“不及格”的评价,但用户是否会看到相关评价暂不清楚。

  保险服务方面,特斯拉将把保险服务直接整合到手机应用中,并出现在自定义服务板块内。车主可以更方便地查看保险,还可以看到驾驶方式变化如何影响保险费率的模拟器。通过新的模拟器,车主可以调整多方面因素进而查看最终的保险价格,包括ABS启动事件、行驶时长、强制的自动驾驶关闭、前方碰撞警告、不安全的跟随时间,以及油门和刹车强度等。

  此外,特斯拉似乎还将允许车主控制即将推出的付费模式FSD服务,不过根据该服务仅是正在推进中。如果车主觉得全自动驾驶服务不合适、或是在意外情况下购买了该服务,可以选择退款,但需要提供退款理由。订购服务中还提到了“周末模式”和“出行模式”等选项,但没有公布更多细节。

  到目前为止,关于全自动驾驶服务的信息还很少,特斯拉也尚未正式发布这一订购服务。埃隆·马斯克曾多次表示,特斯拉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推出全自动驾驶服务,二季度只剩下几周时间,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能否赶上这一时间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