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巴客:助力“双碳”添新军,陇上江南绿“明珠”

作者:田禾 2021-06-08 18:25: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甘肃省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在天水启动,活动聚焦“双碳”目标,厚植绿色根基。值得一提的是,自2019年至今,近200辆中车电动新巴客服务天水,现已成为“陇上江南”践行绿色发展的“流动风景”。

  “流动风景”获大众点赞

  近年来,甘肃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培育绿色价值观举办各类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此次活动,中车电动携新巴客,纯电动环卫车等产品精彩亮相,收获与会领导嘉宾的广泛点赞。

  天水公交机务经理介绍:“‘新巴客’来天水近两年了,运营非常优秀。充电一次,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这意味着班线一整天的运营不需要中途补电,极大提高了车队运营效率。”

  天水市乘客李先生也为新巴客点赞:“这款车内部空间很大,乘坐非常舒适,很安静、很平稳......”

  据测算,新巴客累计销量逾5万台。电驱动系统销售16万套,每年减少碳排放518万吨,相当于植树2826万棵。

  街巷美容师 智美之选

  除了新巴客,纯电动洗扫车、纯电动餐厨环卫车同样是现场焦点。甘肃省副省长刘长根饶有兴致地参观中车电动展位,详细询问了纯电动环卫车推广应用进展。

  中车电动技术人员马壮介绍:“在宜宾,中车电动结合当地环卫情况,推出主干道‘五位一体’作业模式,实现路面洗扫、清扫、清洗及路沿、路沿石立面的清洗功能。同时,依托‘云智通’平台,对在运车辆进行全过程智能调度,实现运营过程中‘人、车、物、事’全时段、全方位、前后台无缝对接。”

  据悉,中车电动环卫车已服务山东、山西、天津、云南、湖北、四川、河南等12个省市。中车电动环卫车装载能力强,综合性能达到国内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收获了全国各地优良的口碑。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中车电动将始终坚持绿色低碳的理念,为构建“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生态环境,持续贡献“中车智慧”与“中车力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