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1年6月12日正式发布 广汽埃安AION S Plus将提供6种车身颜色

作者:森林 2021-06-08 14:55: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广汽埃安官方公布了AION S Plus的配色信息,新车将推出6种车身颜色以供选择。据悉,新车将于6月12日开幕的重庆车展首秀。AION S Plus该车在设计方面使用了部分ENO.146概念车的基因,风阻系数为0.211,此前官方表示在ENO.146相关设计将极大程度的保留在量产车型中,续航里程为510km。

  全息银——有感于星云的焕彩多变,不用单一颜色去定义一辆车。通过结合创新材料,让色彩流动起来。它是银色,但在特定角度和光线下,又不仅仅是银色。其采用了纳米级变色珠光,并反复测试,以精确控制各膜层的厚度和顺序,形成特定反射光谱的光学涂膜。最终在光照射后,它在受光面呈现金色,不受光面呈现冰蓝色。且随角易色的色相变化绝对值可达到40以上(普通车漆的4倍以上),真正实现随光而动,不止一色。

  冰玫粉——灵感来源于玫瑰星云,有感于这一场宇宙级别的盛大浪漫,提取了充满星空诗意的粉色,希望能带给用户情感治愈、抚慰当下、惊艳时光的感受。其采用最新型的超细金属粉末,这种金属颗粒能保证颜色本色的同时,还极大程度的保留了金属质感。它也可以让受光面鲜艳通透,阴影面饱满深邃。结合车身光影曲面的设计,呈现出极富张力的色彩明暗对比,也使得使车身的雕塑感更强。

  除上述两种外,AION S Plus还提供另外四种颜色,它们分别是:极地白、夜影黑、极速银、量子红。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的贯穿式镀铬饰条被取消,使得车头线条更加锋利。同时更显修长的前灯组配合应用黑色处理的下格栅,为整个前脸的运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将采用双色车身,黑色的车顶设计相比老款车型也是更具运动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350N·m,续航方面,车辆搭载了三元锂电池,车辆工况条件下的电耗表现为12.9kWh/100km,续航里程为510km,更多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