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奔驰EQE渲染图曝光 最快将于2021年9月亮相

作者:森林 2021-06-07 21:56: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奔驰EQS于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后,奔驰还将推出多款纯电动车型,其中便包括外观造型和奔驰EQS近似的奔驰EQE。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奔驰EQE车型的渲染图,与此前较为频繁曝光的路试谍照相比,本次曝光的渲染图更为清晰的展示车辆外观造型及部分细节。据悉,奔驰EQE最快将于今年9月亮相。

  从渲染图看,新车车头配备奔驰EQ家族式进气格栅,中间装饰有三条银色饰条,运动版LOGO嵌在进气格栅中间位置。新车侧面造型与奔驰EQS接近,采用了较为常见的车门把手,配备后排隐私玻璃,车窗边缘和侧裙边缘均装饰有镀铬条。此外,新车还装配红色刹车卡钳和大尺寸银色轮毂。

 

  奔驰EQE动力上或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续航里程预计可达600公里。此外,奔驰EQE还有望推出性能版本,但动力参数不会超过EQS的AMG版本。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