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安蓝鲸iDD混合动力系统技术 将在重庆车展发布

作者:森林 2021-06-07 14:38: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汽车将在2021重庆车展期间,发布旗下的蓝鲸iDD混合动力系统技术。早在去年,长安汽车就公布了旗下的混合动力技术方案,基于长安的蓝鲸发动机和变速器技术,全系兼容48V、HEV、PHEV、REEV设计的油电混合动力技术方案,未来UNI-K、UNI-T等车型都有搭载相应技术的可能。

  根据目前获得的消息,蓝鲸iDD混动系统可以更好的平衡低碳出行需求,根据未来市场的需要,可以分别推出各种技术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同时,在满足国6b排放标准的同时,蓝鲸动力平台还预设了欧7升级路径。

  通过多种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的引入,可以在有效解决当前广大消费者们存在的纯电出行里程焦虑问题时,还能继续践行长安汽车积极低碳环保的发展理念,实现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目标的迈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