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取消Model S Plaid+车型 官网已经无法订购

作者:森林 2021-06-07 14:30: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取消Model S Plaid+车型,原因是Model S Plaid车型已经足够好了。同时,我们能看到目前中美特斯拉官网已经无法订购。

  特斯拉中国官网

  特斯拉美国官网

  特斯拉CEO马斯克通过社交媒体表示:”Plaid+车型已经被取消了。不需要了,原因是Plaid车型就已经足够好了。Model S将会在本周开启Plaid速度。“同时,马斯克此前也表示,人们不需要单程640公里的续航,这种行程几乎为零。

  目前,关于已经预定Model S Plaid+车型的车主订单该如何处理,还没有准确的官方消息公布,预计特斯拉将会建议车主切换到Model S Plaid车型,如果车主还不满意的话,大概率会提供退订服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