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百公里综合油耗小于1L 瑞虎8 PLUS PHEV或2021年7月上市

作者:森林 2021-06-06 17:43: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公司正在就奇瑞瑞虎8三周年粉丝盛典暨某车型全国上市发布会项目开展招标工作,某新车型拟于7月中下旬上市,参考奇瑞瑞虎8三周年粉丝盛典活动主题,这台上市新车很有可能就是上海车展中亮相的瑞虎8 PLUS2.0T以及瑞虎8 PLUS PHEV车型。

  瑞虎8 PLUS PHEV

  除了2.0T车型外,瑞虎8 PLUS PHEV也有可能在7月份的活动中上市,新车同样是曾在2021上海车展中亮相。瑞虎8 PLUS PHEV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集成前双电机+后单电机四驱混动。0-100km/h仅需5秒内,百公里综合油耗小于1L。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