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最快2021年三季度上市 比亚迪EA1将在长沙工厂量产

作者:森林 2021-06-06 17:25: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长沙基地开展了新车型量产前的状态确认交流会,官方并没有给出这台即将辆产的车型会是哪个,但通过比对后发现,是上海车展中亮相的比亚迪EA1的可能性很高。

 

  从图中充电口的位置可以看出,与上海车展展出的EA1位置高度吻合,并且车身A柱的结构与EA1也一样,由此可以判断EA1即将在长沙基地量产。根据此前的报道称,比亚迪新车EA1最快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采用“海洋美学”理念设计的比亚迪EA1整体造型设计是相当前卫的,个性独特的风格也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并且提供有三种车身颜色可选择,能满足不同的个性化需求。

  尾部同样简洁,配备有大尺寸的车尾扰流板,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后保险杠倒梯形的设计则与前脸呼应。贯穿式的LED尾灯,采用“∞”形的LED灯带,采用了类似中国结元素,点亮后的视觉效果相当出众,辨识度很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