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使用ENO.146概念车基因 广汽埃安AION S Plus实车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6-06 16:36: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广汽埃安AION S Plus的实车图片。该车在设计方面使用了部分ENO.146概念车的基因,此前官方也表示在ENO.146相关设计将极大程度的保留在量产车型中。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的贯穿式镀铬饰条被取消,使得车头线条更加锋利。同时更显修长的前灯组配合应用黑色处理的下格栅,为整个前脸的运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将采用双色车身,黑色的车顶设计相比老款车型也是更具运动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350N·m,续航方面,车辆搭载了三元锂电池,车辆工况条件下的电耗表现为12.9kWh/100km,续航里程为51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