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整车风阻仅0.211Cd AION S plus最新消息

作者:森林 2021-06-06 11:42: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AION S plus最新消息,整车风阻仅0.211Cd,具有优异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新车将会在近期上市。该车在设计方面使用了部分ENO.146概念车的基因,此前官方也表示在ENO.146相关设计将极大程度的保留在量产车型中。

  外观设计方面,AION S plus采用了风起星河设计主题,针对动气动力学设计进行了更加深入的研究,这是当前市场中电动车所普遍重视的地方,更低的风阻系数不仅意味着节约能耗,还能进一步增强续航里程表现。

  AION S plus的整车造型设计基于上图中的ENO.146概念车,它也有着极低的风阻系数。按照官方的说法,下图中的AION S plus量产车是全球同级别车中风阻系数最低的产品。

 

 

 

 

 

 

  除了官方公布的风阻系数数据外,AION S plus的整车造型也具备足够强的原创度,以及足够好的美感,通过介绍还能知道,广汽埃安在新车前杠底部的格栅,还有轮圈等处也进行了空气动力学的优化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350N·m,续航方面,车辆搭载了三元锂电池,车辆工况条件下的电耗表现为12.9kWh/100km,续航里程为51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