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零跑汽车喜获“新能源智能汽车创新企业”奖项

作者:大叶 2021-06-05 18:16: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年6月5日,由湖州市委、市政府,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中国主办,湖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长兴县委、县政府等单位共同承办的“2021新能源智能汽车创新峰会”在浙江长兴成功举行。湖州市委、市政府,长兴县委、县政府等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专家、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参会。

  会上公布“中国新能源智能汽车创新企业”,零跑汽车成功入选,再次证明自身实力。该奖项通过技术创新、产业影响、用户规模和市场体量等多方面数据进行综合分析与认定,全面客观的展现企业竞争力。

  零跑汽车能够获此殊荣,得益于核心技术坚持自主研发,以科技创新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引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发展。零跑汽车总裁吴保军在会上表示,随着未来新能源车的 “心脏”与“大脑”的快速发展,实现效率最大化是新能源车的发展方向。

  零跑汽车成立于2015年12月,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滨江高新开发区,业务范围涵盖智能电动汽车整车设计、研发制造、智能驾驶、电机电控、电池系统开发,以及基于云计算的车联网解决方案,是国内极少数拥有智能电动汽车完整自主研发能力并掌握核心技术的厂家。

  零跑坚守“科技造车”初心,用创新力量改变产品,打造用户信赖的新势力品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