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创维ET5换标 德国电动车品牌Elaris将推全新SUV

作者:森林 2021-06-04 17:11: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德国电动汽车品牌Elaris将推出全新SUV车型,新车命名为Beo,将由自主品牌创维制造,并且是ET5的换标车型。车辆售价49900欧元(约折合人民币38.88万元),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7月底在海外上市。

  创维ET5就是此前的天美ET5,创维ET5相比此前新增一个配置,新车的设计配置基本沿用天美ET5。创维ET5车头造型立体,与两侧大灯相连的前进气格栅虽然面积不大,但内部棱形的饰板十分吸睛,前包围下方仿进气口的设计占比很大、造型也比较夸张,呈现出比较凶狠的气势。

  创维ET5定位中型纯电动SUV,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98/1908/1696mm,轴距为2800mm。不同于现在很多造车新势力天马星座的设计理念,第一眼看到创维ET5,它更多传递出的是一种熟悉的味道,更容易被接受。

  轮胎部分,这次我们拍摄的高配车型使用了固铂的EVOLUTION CTT轮胎,规格为235/50 R19,低配车型将使用18寸轮毂。创维ET5尾部造型比较厚重,最大的亮点是可以整体点亮的贯穿式尾灯,同时“SKYWELL”的LOGO也能被一起点亮。

  车内部分,创维ET5设计风格简洁,中控台上使用了镀铬和木纹材质进行装饰,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12.8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旋钮式的换挡机构,让创维ET5的内饰具有了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参数上,创维ET5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20N·m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9.6秒。创维ET5车型搭载来自孚能科技的71.98kWh的三元锂电池,最高能够为新车提供520km的NEDC续航里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