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5年纯电车型占在华交付总量25% 宝马工厂年内实现碳中和

作者:森林 2021-06-03 19:44: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6月3日举行的首届宝马集团可持续发展中国峰会上,宝马表示,到2021年底,包括沈阳生产基地在内的宝马全球工厂都将实现碳中和。与此同时,宝马将不断拓展电动化产品阵列,到2025年,宝马集团在华交付车型中25%为纯电动车,并于2025年之前推出第一辆采用固态电池技术的概念车。

  宝马表示,正携同供应商及其他合作伙伴,希望通过绿色能源等新能源技术使用、创新材料技术与制造,以及绿电交易等方面的探索,共同助力可持续发展,比如协同宁德时代仅使用绿色能源生产高压动力电池;与延锋国际共同开发环保型智能方向盘;与首钢合作形成钢料供应到回收的闭环式循环;与国网电动探索绿色能源的充储。

  宝马将面向中国市场提供更多满足用户需求的可持续产品。2023年前,宝马计划在中国推出12款纯电动BMW和MINI车型,覆盖所有主流细分市场,预计纯电动汽车将占公司在中国总销量的25%。

  除了新产品外,宝马为消费者提供公共充电、私人充电、专属充电和数字化充电服务,今年计划与特来电等充电合作伙伴共同建设36万根公共充电柱,包括15万根快速充电柱。此外,宝马正与国网电动合作打造公共绿色充电站,未来BMW车主在国网认证的绿色充电站充电,将获得绿电认证,让消费者真正实现新能源车充清洁绿电。

  2020年,华晨宝马单车生产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比下降7.5%,并继续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电力供电生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