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吴伟斌一行调研考察零跑金华AI工厂

作者:大叶 2021-06-03 16:00: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年6月3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吴伟斌,金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祝伦根,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罗国庆,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妙芳,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力社保局局长蔡于群等一行莅临零跑金华AI工厂实地参观考察。

  零跑汽车保持稳健增长,5月交付新车3195台,同比增长1226%,环比增长15%,累计交付新车17803台;5月订单3775台,环比增长4.5%,2021年度累计订单17408台。根据目前零跑科技快速发展的现状,可以预计未来订单量将呈现不断走高的趋势,保证稳定和满足未来需求的产能是零跑金华AI工厂的目标。

  零跑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是国内极少数拥有智能电动汽车完整自主研发能力并掌握核心技术的厂家。零跑汽车自建金华AI工厂、创立三电车间,拥有智能网联、智能驾驶和动力系统的技术优势。金华AI工厂通过大规模机器人,机器视觉,智能化输送,工业互联网等新技术,实现制造高度智能化。零跑还通过数字化工厂、数字化双胞胎、离线编程调试、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应用,实现自动化和数字化、信息化的深度融合。

  目前,零跑汽车共推出3款车型。首款纯电高端SUV零跑C11轴距达到2930mm,NEDC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km,双电机四驱版百公里加速可达4秒级,并可实现22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零跑T03以高于同级的续航、动力性能、智能配置,在A00级市场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零跑S01主打高性价比、极致体验,以差异化的产品力带来非凡体验。

  如今,研发实力成为新势力车企竞争的核心要素,零跑汽车以用户为中心,持续深耕技术,坚持自研自造,将不断提供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