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沃尔沃C40 Recharge海外开放预订 最大续航里程420公里

作者:森林 2021-06-03 13:32: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沃尔沃官方表示,沃尔沃C40 Recharge纯电动车型目前已在欧洲市场开放预订。新车将与沃尔沃XC40 Recharge一起在比利时根特工厂生产,最快将于今年秋季交付。

  相比XC40的纯电版本,沃尔沃官方描述C40 Recharge是其历史上首款纯电动车型,因为后者无内燃机车型的提供。当用户选择沃尔沃C40 Recharge后,将同时获得包括售后服务、保修、道路救援、保险以及家庭充电服务包。

  沃尔沃C40 Recharge是沃尔沃汽车致力于零排放的最新代表车型,该公司还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多款纯电车型。预计到2025年时,沃尔沃纯电动车型的销量将占比50%;到2030年时,沃尔沃将只销售纯电动车型。

  新车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电池容量最大78千瓦时,对应最大续航里程420公里。除造型上的与众不同外,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其与谷歌联合开发的车机系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