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高端车型四季度发布 预计将搭载刀片电池

作者:森林 2021-06-02 13:37: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在比亚迪高层沟通会上,比亚迪汽车品牌及公关事业部总经理李云飞表示比亚迪将在今年四季度发布一款高端车型,售价区间在50万—80万元。

  对于这款车,李云飞的描述是“足以让人第一眼看见,眼睛就不想离开”,其他方面并没有描述太多,预计也将搭载刀片电池、DiPilot等技术,而顶配80万的价格甚至超过特斯拉Model S/X部分车型。

  随着越来越多车企推出高端品牌,智能电动车领域的高端化之争正在变得越来越激烈,东风推出岚图品牌,岚图FREE已经上市,上汽阿里等联合推出智己,旗下L7已经发布预售价,长安与华为、宁德时代联合推出的阿维塔也已经正式发布,比亚迪高端品牌的推出或也已经提上日常,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