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锁定特斯拉Model 3 保时捷或打造全新纯电四门轿跑车

作者:森林 2021-06-01 17:53: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保时捷或将打造全新纯电四门轿跑车,共享奥迪A4 e-tron的PPE平台,定位低于Taycan售价更加便宜,竞争对手锁定宝马i4和特斯拉Model 3等同级别产品。

  全新纯电四门轿跑车渲染图

  保时捷相关人士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全新纯电四门轿跑车将会基于PPE平台打造,将会采用单电机后驱,以及双电机四驱布局,该车的起步价约5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45万元,不过该车最终是否确定量产,还需要进行讨论。

  保时捷Taycan

  目前有消息表示,保时捷为了迎接全新纯电四门轿跑车的到来,正在对德国莱比锡的工厂进行升级,打造新的车身制造车间,该生产线可以同时生产燃油、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