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车限量销售1500台 起亚EV6 First Edition将于2022年交付

作者:森林 2021-05-31 17:10: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起亚EV6 First Edition车型将于2022年初正式交付,新车限量销售1500台,英国地区起售价为40895英镑,约合人民币36.97万元。

 

  起亚EV6是起亚旗下诞生于E-GMP全新电动架构的全新电动车,新车采用了“Opposites United”设计理念,整车呈现出溜背Crossover的跨界风格,车侧下方一条装饰条一直延伸到车尾和尾灯融合,造型非常别致。

  内饰方面,起亚EV6采用了一些环保有机材料,并配备全新一代交互技术增加人与车之间的互动,比如双辐式双色多功能方向盘、双12英寸曲面连屏,旋钮式换挡机构等等,配合车内的灯带,让新车看上去科幻前卫。该车型将搭载三种颜色组合:城市黄车型配黑色座椅,冰川配深绿色座椅、哑光灰配黑色座椅,都市黄色的外观颜色和深绿色的座椅是First Edition所独有的。

  EV6车型配备增强现实 (AR) 平视显示器、14扬声器Meridian音响系统,限量制造的 First Edition车型还将配备显示First Edition名称的迎宾灯,和带有编号的First Edition内部徽章。 此外,EV6还有个V2L的系统,该系统允许汽车为另一辆电动车充电,并可以为电子设备,电器或您的房屋供电(作为备用电源)。在安全方面,EV6 提供21种标准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包括半自动驾驶系统 Highway Driving Assist II。

  动力及续航部分,起亚EV6和EV6 GT-line提供77.4kWh电池组的长续航版和58kWh电池组的标准续航版本,并提供四驱版本和两驱版本可选。其中EV6标准续航两驱版,最大功率170马力;EV6标准续航四驱版最大功率235马力,0-100km/h加速为6.2秒。EV6长续航两驱版本最大功率228马力,单次充电可行驶600km(NEDC标准模式);EV6长续航四驱版本最大功率325马力,峰值扭矩605牛·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