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海尔零售店或开售极氪001 海尔与吉利合作将涉足汽车领域

作者:森林 2021-05-31 16:30: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海尔与吉利合作将涉足汽车领域,未来海尔零售店或开售极氪001。据悉,双方目前正在洽谈阶段,未来或许将会进行深入合作,如果一切顺利,双方有望在车联网与智慧家庭互联、营销渠道与营销创新模式、金融及物联网支付等方面实现合作。

  极氪品牌是吉利最新推出的高端新能源品牌,极氪001是旗下浩瀚智能纯电架构的首款车型,新车的售价是28.10-36.00万元,预计第一批车型于10月份交付,新车将在杭州湾极氪智慧工厂进行生产制造,焊装自动化率100%。

  在动力方面,极氪001搭载的是高性能永磁双子电驱系统,两台高性能电机的最大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为768N·m。0-100km/h加速仅需3.8s,极速超过200km/h,100-0km/h制动距离为34.5m。从数据上来看,性能表现极为出色。

  同时极氪001具备7种驾驶模式:运动,节能,舒适,个性化,雪地,沙地,越野。伴随OTA进化能力,还将为提供更多驾控模式。NEDC工况下,极氪001最长可实现712km超长续航。支持最高360kW超级快充,在极充技术加持下,最快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20km。30%-80%充电时间只需25分钟。

  此前,海尔也与奇瑞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全球领先的汽车工业互联网平台,在汽车“灯塔工厂”、智慧工业园区、数字化供应链和数字化采购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开创智能汽车时代的合作新模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