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风阻系数仅为0.146Cd 广汽埃安ENO.146概念车确定量产

作者:森林 2021-05-31 13:58: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广汽埃安官方宣布,此前曾经亮相的ENO.146概念车确定量产。新车创造过0.146Cd的超低风阻系数,而官方也表示在概念车上好的设计将极大程度的保留在量产车型中。

  ENO.146概念车早在2019年的广州车展中就曾亮相,这款车风阻系数仅为Cd0.146,新车车头凸显出强烈的设计感,官方称其采用了“风塑前脸”的设计语言,简洁的车灯造型加上下方夸张的设计,增强了整体的未来属性,当然也更迎合空气动力学撞风面积等的要求。

 

  官方表示,“我们在该项目上积累的知识与能量,将会在广汽未来的一系列车型上得到体验与释放”。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信息披露,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