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1年6月1日亮相 锐马克发布C_Two最新预告

作者:森林 2021-05-30 19:47: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锐马克发布了C_Two的最新预告片,新车将于6月1日正式亮相,并公布全新名称。此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锐马克C_Two纯电超跑实拍图片。值得一提的是,锐马克汽车公司已经宣布将进入中国市场,嘉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将成为锐马克品牌在大中华地区的官方合作伙伴。

  对于这款车型,锐马克汽车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e Rimac表示:“作为新一代顶级跑车,C_Two解锁了电动传动系统的极限性能,将驾驶体验提升至全新高度,我们将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与这种体验相匹配的优质服务。”

  锐马克C_Two车身设计具有传统超跑的风韵,低矮的车身双座布局,采用了大型后扰流板,并且车身在前包围、前翼子板、后扩散器等位置使用了大量碳纤维材料,该车还采用了剪刀门设计。

  C_Two定位为顶级电动跑车,其将集成领先的驱动技术,最大功率可输出1914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2300牛·米。官方数据显示,该车0-60mph(约96km/h)加速仅需1.85秒,极速可达258mph(约415km/h)。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