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5年推出 新一代路虎发现基于EMA电气化模块化平台打造

作者:森林 2021-05-30 12:43: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继新一代揽胜极光、发现神行及卫士纯电版之后,全新一代路虎发现也确定将基于EMA平台(电气化模块化架构)打造。

  路虎发现刚刚迎来中期改款,按照近些年路虎旗下产品8年左右的换代周期来看,全新发现可能会在2025年前后上市,在2022年前后也许就能看到身披伪装的测试车了。

  EMA(Electrified Modular Architecture)架构,翻译成中文是电气化模块架构,将会在2024年推出。简单来说,这是一个以电气化目标为优先选择的架构,集成了高级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先进的5G互联技术,低地板大空间等主要特性的先进车辆制造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EMA架构虽然是以纯电驱动技术为优先打造的,但是还能同时兼容轻混、混动和插混技术,这意味着可以使用小型内燃机,不偏科意味着在未来“纯电”和“燃油”道路上可以根据需要适时切换,降低经营风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