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小鹏改款G3下半年上市 转移至自家肇庆工厂进行投产

作者:森林 2021-05-30 11:29: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目前,现款小鹏G3由郑州海马汽车工厂进行代工生产。新能源汽车网了解到,小鹏中期改款G3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将由海马工厂转移至自家肇庆工厂进行投产。售价方面,参考现款小鹏G3 14.68万起售,预计改款车型起售价也将在14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与威马EX5-Z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目前改款小鹏G3具体信息还未公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会在外观、内饰、配置及细节等方面有所调整和升级。作为参考,现款小鹏G3长宽高分别为4450×1820×1610mm,轴距为2625mm。动力上采用磷酸铁锂/三元锂电池组搭配永磁同步电机组合,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520km,与竞品车型威马EX5-Z一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