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零跑汽车喜获“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质量管理优秀案例”奖项

作者:大叶 2021-05-28 22:38: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年5月28日,由金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主办、浙江大学质量管理研究中心承办的“2021年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大会” 在金华召开。金华市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管委会,省品联、浙大质管中心、开发区各质量强区小组成员单位、开发区分局各市场监管所等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150余人参会。

  会上公布“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质量管理优秀案例”,零跑汽车等6家企业入选。该奖项旨在表彰和奖励产品、服务和经营质量优良,质量管理成效显著的企业。零跑汽车能够获此殊荣,得益于企业严把质量关,从产品规划、工程质量、供应链质量、制造质量和服务质量五个方面着手,把质量放在业务发展的最高优先地位。

  会上,零跑汽车质量部总监肖朝宏作为优秀案例代表发言,并分享了零跑汽车在TQM方面的经验以及为实现“质量零缺陷、顾客零报怨,打造新能源汽车质量标杆”目标而做出不懈努力。

  零跑汽车成立于2015年12月,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滨江高新开发区,业务范围涵盖智能电动汽车整车设计、研发制造、智能驾驶、电机电控、电池系统开发,以及基于云计算的车联网解决方案,是国内极少数拥有智能电动汽车完整自主研发能力并掌握核心技术的厂家。同时,零跑汽车拥有完善的整车生产检测手段,通过了ISO 9001认证,并计划在2021年取得IATF 16949质量体系认证。

  作为科技型车企,零跑以厚积薄发的工程师精神打造产品,以产品铸就口碑,以口碑促进销量。2021年累计订单13633台,累计交付量14608台,用户认可度越来越高,展现了出色的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力。

  未来,零跑汽车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之路,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打造成浙江省标杆企业的典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