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丰田混动车型中首款黑化处理车型 丰田普锐斯特别版发布

作者:森林 2021-05-28 14:40: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丰田普锐斯Nightshade Edition日前正式发布,新车成为丰田品牌第11款Nightshade Edition车型,这也让丰田普锐斯成为了该系列中首款混合动力车型。

 

  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黑化处理,包括灯罩、进气格栅、后视镜、门把手、轮圈以及LOGO等。特别版车型将在前驱版普锐斯以及AWD-e混合动力普锐斯车型上提供,除黑色外,还有Super White和Silver Metallica两种车身颜色。

  信息显示,丰田普锐斯Nightshade Edition将标配7英寸触摸屏、6扬声器的JBL音响、手机无线充电以及Safety Sense 2.0安全系统。目前,丰田普锐斯的全球销量已超600万辆,新车售价暂未公布,将于今年秋季上市销售。

  作为参考,第四代车型提供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美国市场起售价24525美元、28220美元,约合人民币15.78万、18.16万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