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1.4T插电混动 全新大众T7纽伯格林进行最后测试

作者:森林 2021-05-28 14:12: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大众T7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的谍照,新车已经进入最后的性能测试阶段。据悉,该车将于6月10日全球首发,新车不仅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还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方正、稳重的设计风格。新车前风挡有比较大角度的倾斜,并且通过加大A柱后方三角窗的尺寸以减小视线盲区。细节上,新车将会采用与高尔夫乐类似的最新大众家族脸谱设计,包括细长的LED头灯,以及贯穿前脸的LED光源,这些都是非常具有辨识度的设计。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T7车长与宽度均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全新大众T7,最大的改变在于科技氛围的营造,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内饰风格,双液晶屏幕设计以及最新款的方向盘无论在科技感还是质感表现方面,都得到明显优化。

  据悉,新车换挡杆被设置在中央显示屏左侧,完全采用了线控技术,这样的好处是有利于进一步节省在车内占用的空间,同时据外媒报道,新车的手动变速箱选项已被取消,未来大众T7将全部搭载DSG双离合变速箱。

  综合此前的报道,动力系统方面,1.4T插电混动总成也将作为T7的动力系统选项之一。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