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期2021年年9月 理想ONE目标月销过万

作者:森林 2021-05-27 10:25: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昨天,理想汽车2021款理想ONE正式上市,新车在车辆设计、车内空间、辅助驾驶系统及动力系统等多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其售价为33.8万元起,6月1日开始交付。新车上市后,理想汽车方面表示:对理想ONE的销量预期是今年9月月销过万。

  理想汽车在新款理想ONE上市后官方表示,新款车型上市后的单日订单相较前款车型同期逞倍数增长。目前,理想汽车在全国范围有75个门店,覆盖54个城市。接下来,理想汽车会加速渠道覆盖,不排除从线索和场地方面寻求新的合作方式,但始终保持直营模式直接服务客户。据悉,理想汽车对理想ONE的销量预期是今年9月月销过万。

  关于未来新产品,理想汽车首先确定增程式技术还会更新。下一代增程系统可兼容多个平台下诞生的产品。至于平台,未来理想汽车W平台将主打大空间、S平台将倾向运动属性,这些平台都会有多款产品推出。不过,目前来看理想还没有轿车计划。

  对于自动驾驶相关功能将依旧保持标配的决定,理想方面认为,目前很多车企,包括特斯拉在内,推行选装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效果并不好,“对于一些城市自动驾驶能力,如果一款车因此贵了十万,这是市场行为还是 Demo 行为,这是有待商榷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未来理想汽车或将提供额外付费服务,但自动驾驶相关功能将依旧保持标配。据了解,理想汽车下一代全尺寸SUV会搭载英伟达的 Orin 芯片,且全系车型均是标配自动驾驶芯片和激光雷达。

  与此同时,理想汽车方面还表示,目前正在致力于解决400kW高压充电方案,并将在未来自建一定的充电设施,理想认为高压充电是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最优解决方案之一。面对如今诸如小米、百度等一众新“玩家”入局造车,理想汽车表示,汽车市场还是要拿产品说话。对于车企的评价,还是要回归到产品和销量上。

  值得一提的是,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接受采访时透露,理想汽车的确有海外市场布局的计划,“正在严密思考中。”当前理想汽车已经建立了负责海外市场的团队,研究海外市场的渠道等方面的问题。 此前,三大造车新势力另外的两家小鹏汽车和蔚来先后宣布进入挪威,作为布局海外市场的第一站。沈亚楠没有透露会将哪个国家作为理想汽车海外市场的第一站。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