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最早年底前投产 特斯拉Cybertruck超百万预定量

作者:森林 2021-05-26 19:16: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外媒消息,近日的统计数据显示,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预定量已经超过百万。这款车于2019年11月亮相,消费者仅需支付100美元订金即可预定。马斯克曾表示,Cybertruck发布后一周时间内预定量就超过了25万。

  Cybertruck单电机版本预定量仅占7.5%,售价3.99万美元(约25.50万元人民币);双电机版本预定占比48%,售价49900美元(约31.89万元人民币);三电机版本预定量占比44.5%,售价69900美元(约44.68万元人民币)。

  特斯拉将争取在2021年年底前开始Cybertruck的量产,首先将双电机、三电机高端款推向市场,但由于特斯拉目前正在忙于美国得州工厂的建设,Cybertruck的生产可能会出现延迟,也有可能在2022年交付。

  另据了解,特斯拉近日向Cybertruck的预订者发送短信,表示这款车将在年末开始生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