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制造皮卡、SUV和轿车 福特2025年推出两个全新纯电平台

作者:森林 2021-05-26 18:47: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计划在2025年推出两个全新纯电平台,用于制造皮卡、SUV和轿车产品,未来福特将会为新平台投资数十亿美元,以便与通用、大众和特斯拉在电气化时代进行竞争,从而实现到2030年成为纯电动品牌的目标。

  根据目前透露的消息,未来的两个全新平台将会用于纯电动车型的生产,其中一个平台主要用于制造皮卡和全尺寸SUV,预计是类似F-150尺寸的产品;另外一个平台主要用于制造乘用车和尺寸小些的SUV产品,预计是锐界、锐际等车型尺寸相近的产品。

  按照福特对未来的计划,将会推出9款纯电动车产品,包含轿车和SUV,另一个专门生产大型车的纯电平台将会至少推出3款产品,包括皮卡、厢式货车和全尺寸SUV。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