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蔚来宣布与江淮续签 合同延长至2024年

作者:森林 2021-05-25 19:37: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蔚来汽车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已经和江淮汽车、江来先进制造技术(安徽)有限公司就联合制造蔚来汽车和相关费用安排达成制造协议。

  根据联合生产安排,从2021年5月至2024年5月,江淮汽车将继续生产ES8、ES6、EC6、ET7和其他蔚来车型。此外,江淮汽车将把年产能扩大至24万辆,以满足蔚来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

  除了几款在售车型之外,还没开始交付的蔚来ET7是目前最受关注的,该车定位纯电动中大型轿车,补贴后的售价为44.8万-52.6万元,它将会在2022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目前,蔚来ET7的生产线验证样车已经下线,这款车的设计由蔚来ET Preview概念车延伸而来,车顶安装有激光雷达和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搭载了四颗来自NVIDIA的Orin芯片,拥有超高带宽图像接口,ISP每秒可处理64亿像素,总算力高达1016 TOPS。

  蔚来ET7采用全新材料打造的第二代高效电驱平台,搭载前后双驱动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480kW,峰值扭矩为8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在续航方面,该车有电池容量为70kWh、100kWh和150kWh(目前无法选择)三种电池包可选,其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超过500km、700km和10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