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2/2024年陆续推出 现代公布IONIQ 6/7亮相时间

作者:森林 2021-05-25 16:19: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现代IONIQ 6和IONIQ 7的最新消息,IONIQ 6定位纯电轿车,将于2022年亮相,IONIQ 7定位纯电SUV,将于2024年亮相,这是官方公布的亮相时间。

  IONIQ 6纯电轿车

  IONIQ 6基于现代Pophecy概念车流线型的基调设计,遵循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新车整体线条流畅圆润,车身姿态极低,前灯组灵感也来自概念车多边形设计,只是更加剔透。渲染图中可以看到,车尾同样保留了尾翼设计。

  现代Pophecy概念车

  将会基于现代的E-GMP纯电平台建造,该平台可具备快速充电和超长的续航里程。如果IONIQ 5 /起亚EV6可以提供550公里的续航,预计IONIQ 6可以达到650-700公里的续航里程(由于轴距会更长,所以可以搭载更多电池)。

  IONIQ 7纯电SUV

  IONIQ 7将会拥有比较方正的车身设计,同时前脸还会拥有醒目的贯穿式LED光源设计,作为IONIQ家族的旗舰级纯电SUV,同样基于E-GMP平台打造,预计车身尺寸至少达到中大型SUV的级别。

  量产后可能会推出由双电机系统组成的全轮驱动车型,续航里程预计在500-700公里之间,以E-GMP平台的技术基础,现代IONIQ 7将具备800V快速充电系统,可以大幅缩短充电等待时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