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年产量将扩大到24万辆 蔚来与江淮签订制造合同

作者:森林 2021-05-24 22:15: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蔚来汽车正式发布公告,确定将与江淮汽车集团继续签订制造合同。未来,江淮汽车将把年生产能力扩大到 24 万辆 (以每年 4000 工作小时计算),以满足蔚来汽车日益增长的生产需求。

  早在今年三月,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发布公告表示其已与蔚来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合资意向书,并表达争取早日签订正式协议的意愿。双方拟在合肥市设立合资公司江来先进制造技术 (安徽) 有限公司。

  如今,随着制造合同的正式签订,江淮汽车将把年生产能力扩大到 24 万辆 (以每年 4000 工作小时计算)。从2021年5月至2024年5月,江淮汽车将继续生产ES8、ES6、EC6、ET7以及将后续发布的蔚来其它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