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推出的可能性极高 疑似保时捷Taycan GTS/Sport Turismo GTS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5-24 22:10: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疑似提前泄露出的保时捷Taycan GTS和Taycan Sport Turismo GTS图片,在此前外媒报道的谍照图片中,能看到两款新车的小尺寸侧视图,虽然目前还没有官宣准确信息,但是综合以往的消息来推测,二者推出的可能性极高。

  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我们就报道过保时捷考虑扩大Taycan车系的消息,当时就向大家提到了“Taycan Sport Turismo”这个名字。另外,在去年4月的时候,我们也报道过保时捷计划扩大Taycan车系的消息,包括推出“GTS”车型。

  现在,保时捷Taycan GTS和Taycan Sport Turismo GTS大概率会同时到来,前者主打高性能纯电四门轿跑车市场,将会拥有比常规版车型更加出色的性能,后者也将为五门车身结构,相比Taycan Cross Turismo更倾向公路旅行车定位,车身高度将有所降低。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