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网传小鹏P5价格或最早2021年6月公布 NEDC续航600km

作者:森林 2021-05-24 12:38: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网传小鹏第三款车型P5的配置以及价格信息或将于6/7月份公布,该车已经于2021上海车展上开启盲订,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600km。

  外观方面,小鹏P5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此前P7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圆润、流畅,车头部分贯穿式LED灯带得以保留,两侧与大灯组融为一体。

  在小鹏P5前包围两侧三角区域,有两颗激光雷达,可以实现高精度测距,且不受环境光的影响,对于空间的分辨率更高,进而增强城区驾驶时对于像加塞、鬼探头等突发情况的应对能力,保证驾驶安全。

  小鹏P5车身长度4808mm,轴距2768mm,侧面线条简洁,隐藏式的门把手能够降低风阻,轮胎是米其林的浩悦系列产品,主打舒适性,规格为215/50 R18。车尾依旧是家族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车尾整体造型简介,与前脸做到了前后呼应,此外加入了外部后备厢开启按钮。

  内饰方面,小鹏P5将搭载15.6英寸的中控屏幕,与全液晶仪表组成的双屏设计提升了科技感,匹配骁龙SA8155P芯片,整体的运算能力提升了3倍,为它海量的信息处理、人机交互系统、OTA升级提供了基础,此外该车支持影院模式和睡眠模式。

  辅助驾驶方面,小鹏P5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XPILOT 3.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城市(NGP)自主导航驾驶,此前在P7上的NGP适用范围是高速和快速路,到了P5上可以扩展至城市道路,车辆可以根据导航自主行驶,其中包含了城市路况超车、定制化跟车、限速自动调节和环岛通行等,进一步解放驾驶员的双手,提升安全性。

  此次官方并未公布新车在动力方面的信息,但结合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600km,更多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