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续航达100公里 三菱欧蓝德PHEV于2021年三季度上市

作者:森林 2021-05-23 20:22: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一代三菱欧蓝德 PHEV车型将于三季度率先在海外上市。新车整体设计延续此前发布的燃油版车型,动力方面将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可达80-100公里。

  造型方面,新一代欧蓝德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X形前脸得到了更动感的进化,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前大灯组和日行灯的设计极具科技感,下方进气口外部还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上去更为精致。

  来到车侧及尾部造型方面,新一代欧蓝德采用了立体的线条设计,悬浮车顶的设计手法是当下的主流,而尾部的造型设计也同样极具层次感,狭长的尾灯组同样辨识度很高,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外部还以镀铬饰条进行包裹。

  新一代欧蓝德内饰同样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相比现款车型,内饰看上去更为精致,科技感更强。特别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及10.8英寸HUD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MI-PILOT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包含自适应巡航控制(ACC)和车道保持辅助(LKA)。动力方面,新一代欧蓝德PHEV将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可达80-100公里,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