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哈弗初恋HEV谍照曝光 定位为紧凑型油电混动SUV

作者:森林 2021-05-23 17:24:4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哈弗初恋 HEV车型的谍照,新车内外造型与现款车型十分接近,其定位为紧凑型油电混动SUV。

 

  哈弗初恋HEV谍照

  新车外观装配了高度伪装,从漏出部分以及轮廓我们能够推断,该车是哈弗初恋的HEV版车型,只是前中网内部使用了横向装饰布局,个人推测原因是该车为工程样车,并未使用定妆造型,根据经验哈弗新品将更加倾向使用网状或是纵向格栅。

  哈弗初恋HEV谍照

  新车内饰部分与哈弗初恋有着较高的相似度,视觉效果简约整洁,有双色配色,副仪表台部分还加入了银色饰版进行装饰,悬浮式中控屏、数字仪表依然没有缺席。座椅部分为纯黑配色,以浅色缝线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厂家并未透露更多信息,参考哈弗赤兔HEV此前消息,新车将基于柠檬混动DHT的两驱HEV动力架构打造的,数据显示其搭载的GW4G15H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马力(74kW),匹配的是DHT100混动变速箱,该架构的HEV电池包为1.8kWh。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